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卫生计生监督昨起抽查美容院资质
2017年04月18日 06:38: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苗 通讯员 张杨燕 王婧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苗  通讯员 张杨燕 王婧 )昨天,我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双随机抽查监管工作启动。

  当场随机抽取的2家抽查对象分别是杭州下城区的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以及白马思妍丽健身有限公司银西百货分公司。

  记者跟随两位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检查重点是在岗医务人员的职业资质,以及公共用品有没有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从业人员有没有健康证,美容美发场所属于公共场所,有没有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美容院空气质量怎么样。

  经过执法人员的检查,发现了两个问题:1、《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悬挂不明显;2、个别医护人员未按照要求佩戴胸牌。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市民如果想了解医疗美容机构和医务人员是否正规,首先得看这个医院是否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这个证肯定会挂在显眼的地方让大家都可以看到的,如果对于医务人员的资质有疑问,可以要求医务人员出示执业资格证明。

标签: 医务人员;执法人员;执业许可证;医疗机构;抽查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