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都匀毛尖相约黔南 贵州国际茶人会开幕
2017年06月10日 09:25: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金洁珺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洁珺) 昨天,由贵州省政府、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的2017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就在黔南州中国茶文化博览园隆重开幕。

  都匀毛尖的名头不少,最响亮的莫过于1915年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以及1982年、2010年先后斩获的“中国十大名茶”“世博十大名茶”之殊荣。为都匀毛尖引领黔茶出山和黔茶发展大计,千名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茶企茶人齐聚盛会。

  上午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三圈交融·跨界拓展”茶商大会,大会创新性地开启了黔茶与水企器企圈、文化科技圈、海外圈等多领域的跨界之约。会上,黔南州茶叶产业化发展管理办公室与浙报集团浙江在线茶媒体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准备筹建都匀毛尖华东运营中心;并且经黔南州茶办、王旭烽及其微茶庄园团队、浙报集团浙江在线茶媒体中心三方共同推动,微茶庄园项目试点落地黔南州的战略合作协议也正式宣告启动。  

标签: 毛尖;媒体中心;名茶;浙江;都匀毛尖;战略合作协议;博览会金奖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