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新高考二段分数线揭晓 第一封录取通知已经送达
2017年07月30日 11:42: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赵越 记者 沈蒙和

第一封录取通知已经送达。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赵越 记者 沈蒙和)昨天上午,家住杭州莫干山路的高考生祝天乐,被一群陌生人敲开家门后,手上多了一封录取通知书——高考成绩568分的他,被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录取了,这也是浙江省二段录取中递送的第一封录取通知。

  来送录取通知的除了学院代表、专业负责人,还有绍兴市慈善总会代表和爱心企业代表。祝同学在收取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收到了来自之江学院的开学大礼包以及由爱心企业提供的奖助学金3000元。据悉,该爱心企业于2017年在之江学院商学院设立奖助学基金30万元,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秀学生完成学业,奖励优秀教师潜心教书育人。

  祝同学表示,此前对之江学院2%转本的政策有较深的了解,希望通过两年的学习争取成为专业第一转入浙工大本部学习,未来能够考取名校研究生。学院代表教师建议他在暑期调整状态,提前规划好大学四年规划,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成为全方面高素质发展型人才。

  据了解,新高考第二段平行志愿自28日起开始投档,包括普通类平行志愿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及体育类平行志愿第二段在内,各高校专业分数线目前均已揭晓,并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公布。

  截至第二段平行志愿投档前,已有共700余所高校在我省录取新生7万余名。从第二段平行志愿填报情况看,考生总体比较理性,超过6成的考生填满80个志愿,比例比第一段更高。考生平行志愿投档率高达92%。从专业看,医学、师范、财经类等专业仍然是报考的热点。

  预计今晚,考生即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按照今年我省高考录取进程,第二段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三段可填报的高校专业计划,将统一于7月31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公布。考生可在8月3日至4日填报普通类第三段专业平行志愿。艺术类第二批及体育类如有缺额计划,也将在8月3日至4日填报征求志愿。

标签: 考生;浙江省;投档;填报;爱心企业;教育考试;学院;高校专业;普... 责任编辑: 金英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304210044666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