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为避让电瓶车杭州公交188路冲进绿化带 司机不幸身亡
2017年09月17日 16:31: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周洲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洲)9月17日早上6点30左右,在莫干山路北大桥由南向北行驶的188路公交车,刚上北大桥,突然一位骑电瓶车的老大爷,从左侧挤到公交车道,司机猛打方向盘,撞到了右边的绿化带,石墩损毁,4颗行道树被撞倒,连根都拔了出来,路灯也被撞倒,横躺在道路上。

  其中受伤最严重的是公交车司机,据坐在后排的乘客顾先生描述,当时,公交车仪表盘严重变形前凸,方向盘挤压司机胸口,司机被撞倒的电线杆砸破车体砸到后脑勺,造成大面积流血,歪着身子倒在椅子上。骑电瓶车的老大爷停都没停一下,一路向北骑车跑了。

  消防官兵很快赶到,但由于司机被撞倒的路灯和变形的车头包围,消防官兵用电锯处理了10多分钟,才将司机救出。当时司机已经脸色发白,嘴唇发紫,随后,紧急送往省立同德医院抢救。据了解司机师傅姓单,男性,三四十岁,身高175左右。

  随后,杭州公交集团发布通报:

  2017年9月17日6时05分,杭州公交集团下属电车分公司司机单某(杭州籍、28岁,5年资)驾驶188路自编号为6—5872公交车,由雄镇楼开往汽车北站,由南向北途经莫干山路景苑路口进入公交专用道时车辆失控,与右侧绿化隔离带电线杆相撞,造成公交车司机经抢救无效于8时27分死亡及车内乘客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标签: 公交车;司机;乘客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175974441046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