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传教师捧金鸡
2017年09月19日 06:31: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 通讯员 谢薇娜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 通讯员 谢薇娜)在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老师韩忠凭借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获得最佳美术指导奖。

  韩忠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电影美术设计专业,从事影视美术创作工作多年,实践经验丰富,在影视美术创作领域享有盛誉,是国内知名影视美术师,创立了北京忠恕之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韩忠担纲美术指导和美术设计师创作的影视作品已达30余部,与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等导演都有合作。电影《道士下山》《我不是潘金莲》《十面埋伏》《白银帝国》,还有即将上映的电视剧《如懿传》,都是韩忠担纲美术指导和美术设计师的影视作品。

  韩忠加盟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后,创办“浙江传媒学院韩忠影视美术创作工作室”,并带领师生进行电视剧《镜花奇缘》的人物造型与服装设计工作,磨砺影视美术创作精英、培育双师型教师团队,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影视美术设计人才。

  中国电影金鸡奖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是中国电影界最权威和最专业的电影奖项之一。

标签: 金鸡奖;教师;浙传;美术指导奖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