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刷脸献血!省血液中心推出全国首张电子献血卡
2018年01月17日 06:45:0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轩

zjrb2018011700004v02b003.jpg

献血者展示无偿献血证。记者 杨晓轩 摄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轩)1月16日,浙江省血液中心在支付宝平台推出了全国首张电子献血卡。市民用支付宝领取电子献血卡,通过“刷脸”技术,解决了没带身份证不能献血的难题,还能查看献血记录、去向以及积分,使献血变得更为便捷和安全,这意味着今后“刷脸”就可以参加献血了。 

标签: 无偿献血;血液中心;刷脸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17300482020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