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舟山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04月03日 10:43: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上军 何伊伲 通讯员 周玲璐

  4月3日上午,第五次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舟山分会场活动在普陀健康养老综合体建设项目现场举行。

  当天,舟山市共有15个重大项目同时开工建设,总投资179亿元,涉及基础设施、重大产业、旧城改造、文化商旅等领域。

  分会场所在地普陀健康养老综合体建设项目投资总额约18.4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56681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187241平方米。建设工期为2017年至2020年,2018年计划投资10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通过引入国际知名的养老和医疗运营服务品牌,建成自理型养老用房、护理型养老用房体检中心以及康复护理、老年病专科、国际远程医疗等综合医疗区域等,该项目建成后不仅提升舟山整体的养老医疗水平,更通过康养服务与普陀区独特的海洋旅游资源,推进区域康养产业与旅游产业的协同发展。

  另外14个项目分别为:江海商务广场和赛丽文创广场项目;526国道嵊泗段改建工程 、嵊泗至定海公路嵊泗嵊山至枸杞段改建工程、嵊泗至定海公路马岙至定海疏港公路工程、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和普陀山观音法界居士学院工程;定海竹山门安置项目和定海原西门车站安置项目;黄泽山油品储运贸易基地地下水封洞库项目、舟山市绿色石化基地海水取、排水口工程、舟山市绿色石化基地海水淡化工程项目、舟山定海海洋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办公大楼建设项目,和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原油储运系统(一期)马目油库—鱼山输油管道工程。

标签: 养老;重大项目;改建工程;舟山市;石化基地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0338581338153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