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青海向浙企浙商抛出橄榄枝 第十九届青洽会将于6月举行
2018年04月16日 17:27: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为推动青海、浙江两地经济交流合作深入发展,4月13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在杭州召开第十九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并向浙江的企业和企业家发出邀请。我省1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据了解,今年6月26日至7月1日,第十九届青洽会将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在西宁市举行。西宁市是青海省省会地市,是中国西部连接中亚、南亚、西亚等区域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连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枢纽城市。经过多年建设,西宁市现已逐步形成锂电、光伏光热、铝镁合金高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此外,西宁市在新能源、新材料等八大领域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具备了一定规模的市场竞争优势。

  本届青洽会将推出197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特色优势和发展潜力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投资总额2300多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深加工、装备制造、化工、轻工和农牧业产业化、新型建材、文化旅游、城市基础设施、产业园区及物流、房地产等11个领域。

标签: 青海;青洽会;经济;合作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1662646330308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