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好天气带来爆棚幸福感 出门溜达赶紧的!之后几天又要下雨咯
2018年06月03日 18:45: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6月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真的没错,昨天小编出门就在下午遇上了小雨,还好写“天知道”提前知道了这变数就记得带上了伞。

  那.....弱弱问一句,昨天,你出门遇见雨了吗?有没有带伞?嘿嘿,记得每天打开浙江新闻客户端看看“天知道”哦!

  不过话说回来,这依然是个美好的周末。

  昨天,大部分地区大部分时间都是阴天不降水,气温凉爽,一天最高温度不超过25℃。

  今天也继续如此,所以昨天还来不及出门浪的盆友们今天抓紧哦,抓住周末的尾巴,带着伞出门浪起来!(因为不可避免也许在某一小段时间会碰见小雨哦!)

  这几天,放眼全国的天气情况,往北看是高温发威的东北;

  往南看是有分散性大雨暴雨的云贵和华南,还有南海上即将孵化成型的今年第4号台风……

  这样看来,身在浙江的大家算幸福啦!再来一张这几日全国气温变化图来提升大家的幸福感指数: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4日夜里到6日全省有一次较明显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所以后面几天多关注天气预报。

  昨天傍晚到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阵雨。今天夜里:全省多云到阴。明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阵雨或雷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8-20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24-26度。

标签: 阵雨;小雨;气温;雷雨天气 责任编辑: 金英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036718470732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