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阳明故里,上演跨越500余年的对话
2018年06月19日 07:12:4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汪子芳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子芳)越地古都,风和日丽,昨天上午,第二届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绍兴闭幕论坛在绍兴举行。以“唤醒良知 此心光明”为主题的闭幕论坛为期两天,这将成为阳明思想传播和弘扬的一大转折点,将为阳明心学的发展开拓新境界。闭幕论坛上宣布,绍兴将成为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永久会址。

  在北京主论坛、江西赣州、浙江余姚、福建平和、河南鹤壁、广东河源阳明系列分论坛基础上,第二届绍兴闭幕论坛是一次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的阶段性总结会议。论坛组委会主席许嘉璐认为,绍兴闭幕论坛是阳明思想传播和弘扬的一大转折点。

  在闭幕论坛上,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网站正式上线。此外,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闭幕论坛会址永久落户绍兴。

标签: 高峰论坛;阳明;转折点;浙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