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去杭州萧山机场的出租车注意啦,服务区有调整
2018年06月25日 20:32: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燕 通讯员 朱建美

  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接客的出租车司机,从6月27日11点开始,要到南区的远程停车场等待了。

  杭州机场说,因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工程建设需要,所以才作出了调整,6月27日关闭北面蓄车区域,并进行封闭施工,同时启用原南区远程停车场,作为新服务区的蓄车区。

hhh.jpeg

  6月27日起,出租车司机可先停老服务区南面蓄车场,停满后再停新蓄车场,放车按老服务区放车道秩序依次取卡,待老区有空车道时,新区车辆按序号短驳至老区排队。

  原先习惯去南区远程停车场停车的市民朋友,可前往北区远程停车场停车。


标签: 停车场;南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工程建设;老区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