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江浙沪特色文化产业项目嘉兴路演
文化资本深度对话
2018年09月07日 06:47: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陆遥 通讯员 陈如福 沈宇清

  浙江在线9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陆遥 通讯员 陈如福 沈宇清)9月5日至7日,“2018江浙沪特色文化产业项目路演及推广活动”在嘉兴举行。本次活动以“文化与资本对话,创新与梦想起航”为主题,为江浙沪近70家文化企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家投融资机构搭建交流平台,推动江浙沪地区特色文化产业融合发展。

  此次活动由省文化厅和嘉兴市政府主办,共有嘉兴猪猪星球、无锡拈花湾、上海上港邮轮城等13个项目参与路演,7个项目进行书面推介,涵盖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动漫制作、工艺美术、演艺娱乐、文化教育、节庆会展等领域。

标签: 路演;嘉兴;特色文化产业;文化企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