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本轮绿城移师舟山能摆脱主场不胜魔咒吗
2018年09月22日 07:59: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上周末客场负于领头羊武汉卓尔后,浙江绿城依旧排名中甲第二,但与身后深圳佳兆业的优势只剩下1分。不过,主教练塞尔吉似乎对此不以为然,他直言自己没有压力。

赛季只剩下6场比赛。本轮深圳将在客场挑战梅县铁汉,梅县急需分数保级,深圳想要全取三分并非易事。

绿城本场的对手青岛黄海排名第四,理论上还存在冲超希望。绿城主教练塞尔吉认为青岛拥有较强的边路突击能力,主打典型的433阵型。尤其是夏天的间歇期,青岛引进了前恒大中锋克莱奥,这是绿城后防线必须要重视的人物。

“上一场输了,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们要全力拼下明天的比赛。”门将邹德海在展望周六的比赛时,还是带着一定的焦虑和压力。

不过,塞尔吉似乎并不在意,“没有压力”是他的回应。“赛季初我们没有想到能够取得现在的排名,所以没有什么压力。”塞尔吉坦言,此前的目标是三年冲超,虽然今年能冲当然更好,但现在希望全队一场一场去准备比赛。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承受的压力是年轻球员需要去面对的,要学会面对这种困难。”他说,“如果我们排名低,我会有很大的压力,现在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在积分榜上其实位置很好,我没有任何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绿城将移师黄龙体育中心舟山分中心,这也是本赛季唯一的非杭州的主场。由于此前绿城在杭州已经连续8轮比赛,跨越5个月没能取胜,这次更换主场虽然是赛季前就作出的决定,但也被很多球迷认为可以“换换风头”。

标签: 绿城;排名;客场;赛季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222821026366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