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100个“最美田园”名单出炉,全家就近游好去处~
2018年09月23日 18:57:22 来源: 浙江发布

  正值中秋小长假,国庆假期也已静静躺在日历上。小伙伴们的假期安排得怎么样啦?小布为你推荐100个浙江“最美田园”,没有人潮拥挤,只有诗意的田园风光等着你~

  今年3月,省农业厅、省旅游局联合开展了“最美田园”推选活动,历时5个多月,推选出了2018浙江省100个“最美田园”。

  这些美丽田园具有一定的田地规模,田间道路沟渠完整,环境景色优美、特色明显,观赏时间较长,将带给你舒适惬意的休闲体验~

  接下来随小布到部分“最美田园”逛逛吧~

  滨江果业晶星都市村

  晶星都市村位于杭州市九堡大桥东南侧。乡情乡韵、美丽田园、亲近绿色、回归自然的农业休闲观光旅游是晶星都市村园区发展的特色优势。园区主要生产“晶龙”牌蜜梨、葡萄、水蜜桃、甲鱼、各类蔬菜等系列农产品

  鄞州区宁波福泉山茶场

  福泉山茶场,位于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茶场内山峦起伏、苍绿葱翠,常年云雾缭绕,为茶树生长提供了优越的生态环境。茶场占地面积10.5平方公里,现拥有茶园面积3600亩,茶园建设堪称国内外茶园建设之典范,素以“茶海碧波”闻名远近。

  泰顺县云岚牧场

  泰顺县云岚牧场是一家集牧业休闲、养生度假、科普教育、创意农业以及牧场体验于一体的休闲度假牧场。牧场含有奶牛故事馆、滑草场、大型草场、游乐场、亲牛园、百牛牧歌、采摘基地、民宿、蔬菜基地、度假酒店等项目。

  安吉县山水灵峰休闲农业观光园

  园区位于安吉县横山坞村,总占地面积近1650亩。园区为游客提供精品水果、白茶、品质休闲和参与农事劳作、体验农村乐趣、获取农业知识的场所,并成为青少年教育与实际活动基地。

  新昌县世豪中医药旅游基地

  世豪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基地位于新昌县羽林街道三合村,总面积约530亩。 以中药材种植、科普观光、休闲旅游、养生保健为特色,基地设有中医药陈列馆、药膳餐厅、中草药种植园、果蔬园等区域。

  东阳市湖溪镇象田花海

  象田历史悠久,风光秀丽,如诗似画,凭着600多亩油菜花、荷花、向日葵观赏基地,一举成为东阳的七彩花海、秀美田园、最美乡村。连续三届的东阳市乡村休闲旅游开幕式在这里举行,相继推出了赏黄花、骑马玩、花田跑、花田真人CS、水上乐园、古法榨油体验等活动。

  江山市凤林镇千亩稻艺展示园

  凤林千亩稻艺展示园位于江山市凤林镇茅坂村长桥头畈,省级粮食功能区内。2011年起,省级粮食生产功能区内就开始创作“凤栖梧林”“中国梦”“江山腾飞”“凤舞浙西”等彩色稻艺作品,其中“中国梦”还上了2016年的央视春晚,产生了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云和县崇头镇云和梯田

  云和梯田总面积约51平方公里,海拔200—1400米,最多处达700余层,跨越高寒、高山、丘陵、谷地四个地质景观带,拥有梯田、云海、山村、竹海、溪流、瀑布、雾凇等多个自然景观带,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梯田群。

  “最美田园”果然名不虚传,小伙伴们赶紧把田园之行排上日程吧~

  材料来源:浙江省农业厅

标签: 田园;茶场;牧场;梯田;旅游基地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