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智江南”智库正式启动
2018年10月27日 07:48: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何晟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晟)半个多月前,由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全力打造的“智江南”智库,荣膺我省第一批八家重点培育的智库之一。10月26日,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纪念建院六十周年科技情报学术研讨会在杭举行,会上,“智江南”智库正式启动。

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应向伟介绍,“智江南”智库在浙江“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科技创新热点问题政策比较研究、科技发展动态评价与监测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不少的成果。应向伟介绍,接下来,“智江南”智库将通过云服务平台、科技数据交换共享平台、科技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三个平台的建设打造,着力提升研究能力,全面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深化对外合作,培育良好学术氛围,全面打造浙江有影响力的引领型特色创新智库。

省信息院始建于1958年,60年来在科技情报与科技发展战略研究、咨询与服务、信息资源建设与共享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标签: 智库;智江南;浙江;情报;科技创新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