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水十条”考核结果公布 浙江连续第二年获得优秀
2018年11月13日 13:13:37 来源: 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1月12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李婷)近日,生态环境部公布了2017年度《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水十条”实施情况考核结果,有9个省份被评定为优秀,其中,浙江省连续第二年获得优秀。

  “水十条”考核内容包括水环境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和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内容。2017年,浙江103个地表水考核断面均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还完成一级A提标改造城镇污水处理厂48个、城镇污水配套管网建设3000公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建制村3790个等重点工作。

  今年,浙江全面开展“污水零直排区”创建等十大专项行动,多项任务已经提前完成年度目标。

标签: 水污染防治;水十条;行动计划;新蓝网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