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高速封道,老人病危等着急救 接力护送,三地交警温情化风雪
2018年12月09日 07:47:2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孙昊 周东堂 张天珏 胡跃庭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孙昊 周东堂 张天珏 胡跃庭)从昨天上午开始,由于雨雪天气,浙江省内多条高速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8日下午四点半左右,有网友发布求助微博:今天路上大雪,我老父亲病重,情况危急,等着急救。救护车现在在高速上,前方封道,车牌号皖CXXXXX请警察叔叔帮帮忙!@温州高速交警 @浙江高速交警

  这位网友补充说:“我老父亲临床判断为急性肝衰竭,病情严重。现急送浙大一院急救,情况危急。本来3个小时的路程,救护车现在仍在高速上。前方封道,不知道什么时候到?另一头主治医生已经催促多次了。”

  收到求助后,浙江高速交警总队立即在微博上回复该网友:“你在什么位置?请提供联系方式。”同时要求杭州、绍兴、金华高速交警及时关注,密切配合。

  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的民警告诉钱报记者,“当时接到指令后,我们发现这辆车已经快到诸永高速横店出口。由于诸永高速绍兴段和金华段受冰雪天气影响,路面结冰,不具备道路通行条件,我们已经在横店分流。”

  人命关天,交警第一时间联系了当事人。紧急协调后,交警又马上对其开启绿色通道,由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教导员陆一鸣在监控中心指挥,民警赵盼通过警车带路护送。“我们大约16:50左右从横店出发,17:15前后护送到诸永高速枫树岭隧道口,然后移交给了绍兴支队继续护送。”

  接力开始,好消息陆续传来。

  18:20,这位网友发布微博说:感谢绍兴高速交警,还剩10公里就要到达萧山服务区了!这也意味着,他已经顺利进入了杭州高速交警的辖区内。

  晚上八点多,这位网友终于抵达了杭州的浙大一院。他也在微博上感谢了高速交警接力护送和关注:已经安全到达,感谢,万分感谢!

标签: 高速交警;浙江;浙江省;横店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1812/W0201812093204650122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