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天阴了 气温降了 今冬的第二场雪在来的路上了吗?
2018年12月28日 07:57: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2018所剩无几,2019越来越近。跟着日历上的数字一起 “倒计时”的,还有往后几日的气温,嗖嗖嗖利索地下降。事实上,五天前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寒潮预警依然持续中,而昨日凌晨起,安吉县山川乡等山区已经率先迎来了发生在浙江大地上的今冬第二场雪。

  今天早晨睁开眼睛后,感受到被窝内外尤为明显的温差,你是否和天气君一样,成了一枚“起床困难症”患者?

  预计2019年到来之前,在北方强冷空气源源不断的补给下,不断走下坡的气温会让这股寒意越来越明显,直到年底的最后两天“触底”,出现本次降温过程的气温最低值,再不急不缓地龟速反弹。

  而很多爱雪人士心心念念的今冬第二次较大范围降雪,也将在12月30日降临我省。不过与本月初的初雪不同的是,这次冷空气的“含水量”不那么充沛,水汽补给不那么充足,参考这几日似有似无、时有时无的细碎冷雨,可以想见,届时降临的雪花也不会如上次般气势了。

  寒潮影响下的“凉凉”冬日,除了保暖添衣外,生活出行还应该注意些啥?请点击以下小视频:

  今天浙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天。 明天全省多云。

  今天最低温度:东南沿海地区4-6℃;浙北北部地区:0℃左右,局部有薄冰;其它地区1-3℃。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6-8℃;其它地区4-6℃。

标签: 气温;寒潮预警;寒潮 责任编辑: 金英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1812/W020181228286508133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