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全省新闻界齐诵“激荡40年”
2018年12月29日 06:56: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

zjrb2018122900002v02b002.jpg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省委宣传部、省记协、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之声承办的“激荡40年——《星空朗读》全省新闻界专场晚会”12月28日晚在浙江广电集团萧山国际影视中心举行。

  来自全省各级新闻单位的记者、编辑、主持人代表,通过朗读、访谈、情景表演、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共同回忆在全省各地基层采访报道改革开放40年历程的生动故事,深情赞美壮阔激荡的之江大地,热情讴歌砥砺奋进的钱塘儿女,豪情畅想美好发展的时代蓝图。

  晚会最后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全省13家省级、市级重点新闻网站“我和我的祖国”专题页面同步上线,约请大家一起点赞中国、祝福祖国。

标签: 浙江;改革开放;专场晚会;朗读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