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新闻“声”一度,更动听
2019年01月02日 06:45: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周莎莎 钱璐斌

  浙江在线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莎莎 钱璐斌)1月1日,浙报集团全新音频产品——“浙音频·热点全网搜”正式上线。该节目每晚6时30分在浙江新闻客户端播出,并在全网发布。节目主要搜罗全网传播最广的新闻资讯。第一期热点有: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19年新年贺词,成为朋友圈点赞之最;电子商务法1月1日起实施,网购更放心;杭州开启史上最严室内禁烟令,萧山机场已经关闭所有吸烟室,将建室外吸烟区……栏目一上线便受到网友广泛好评。

  近几年,随着内容产业的升级和知识付费的兴起,移动音频市场快速发展。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在视听领域做到图、视、音三位一体发展,浙江日报、浙江在线全媒体视频影像部从2019年起推出浙视频的姊妹产品“浙音频·热点全网搜”,每天5分钟,关注国内外重大时政新闻,特别是中央及我省重要会议和活动,以及突发事件、热点话题、社会现象、重要节日等全网热点。为了使音频节目接地气、人格化,浙音频在团队内挑选出13位记者和编辑担任栏目主播,实现采编播一体化生产。

  浙音频不是读新闻,而是说新闻,主播用自己的语言对新闻加以评说,用亦庄亦谐的风格表达对新闻事件的看法,力争打造一批浙音频IP。

  声音与文字内容有机融合,新闻“声”一度,更动听!“浙音频·热点全网搜”,听了热点不错过,欢迎锁定收听!

  据了解,2018年,浙视频共生产原创短视频4113条,全网播放量总计39.22亿次。

标签: 上线;浙江;电子商务;萧山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