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我省侨商创业瞄准“高新尖”
2019年01月20日 07:12:0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王丽荣

  浙江在线杭州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王丽荣)1月19日,以“创新发展、开辟未来”为主题的浙江省侨商会2019年迎春联谊会在杭州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全省侨资企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侨资企业数和投资额占全省外资企业总数和外资总额的60%以上,成为推动全省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广大侨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浙商回归”号召,创业创新,满腔热情投身家乡建设,创建了一批高新技术、战略性新兴企业和绿色产品、循环经济企业,侨资企业在经济转型中不断发展、壮大。

  目前,全省11个设区市都成立了侨商会,会员企业达3500余家,总投资额580多亿美元,年总产值超400亿美元,就业人数30万人,税收40亿美元。

标签: 侨资企业;侨商会;投资额;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