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红船干部学院领导深入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年01月20日 13:30:27 来源: 嘉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持续深化“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有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1月12日,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勇带领办公室相关同志赴秀洲街道象贤村、油车港镇栖真村等地开展走访服务。

  在象贤村,徐勇向村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了解2018年象贤村基层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19年的重点工作,对“三大”活动中梳理的问题解决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徐勇表示,在新的一年,红船学院、市委党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深入调研农村基层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并全力帮助解决,全方位、多层次地与结对村开展共建工作。

  在栖真村,徐勇走入村帮扶户朱建明家中,关切地询问近期生活情况以及在医疗、就业和子女抚养等方面的困难,并送上春节慰问。朱建明对院(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扶持表示了感谢。

  徐勇此行还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袁学明,了解袁老先生最近生活情况以及在生活中的各项需求,并对老先生始终关心院(校)发展、传播正能量、发挥余热表示感激和敬佩,嘱咐袁老先生保重身体,保持阳光心态,安享幸福晚年。

  下一步,院(校)还将持续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组织院(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深入调研企业、群众、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挥党校优势给予支持和帮扶。

标签: 徐勇;走访;常务副校长;服务群众;干部学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