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马国治同志逝世
2019年02月12日 06:19: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12日讯 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离休干部马国治同志(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1月19日在杭州逝世,享年103岁。

  马国治同志是湖南省双峰县人,1937年11月参加革命工作,193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陕北公学和延安中央党校学员,冀南三特委组织部干事,河北省肥乡县委副书记、书记,广平县委副书记、书记,陕西省榆林县委副书记,吉林省舒兰县委组织部长、副书记、书记,南下干部大队二中队副政委,吉林化工厂厂长,吉林化工区筹备处主任、建设公司副经理,吉林市委委员,化工部建筑局第一副局长,山西省太原化工区工业公司第一副经理,浙江省化工厅党组书记、厅长,衢州化工厂党委常委,省燃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省石油化学工业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第六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等。

标签: 离休干部;杭州;逝世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