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里好天气不打烊 假期最后一天也要元气满满
2019年05月04日 08:42:5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世琪 设计 张源

  号外!号外!五一小长假迎来最后一天,请大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精神饱满地迎接工作。

  五一假期,天气君的朋友圈再次成了一场摄影展,来看看天气君的朋友们都去了哪些好玩的地方?

  有人去了埃及,在沙漠中看金字塔。

  有人去了曼谷,享受东南亚风情的美食。

  五一假期从一天变成四天,给了大家一个外出放松的好机会,天气君也选择了外出,不过与朋友们不同,天气君选择前往了一个浙中地区的偏僻小山村——磐安县方前镇下村,看群山,听鸟鸣,没有景点,也没有人山人海,但却度过了惬意的两天。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吧。

  这次出游,天气君最大的感受就是:温度适中,阳光明媚,天气真的好给力哦!

  但假期总是短暂的,明天又将迎来新一轮长达6个工作日的紧张工作!

  今天将是返程高峰,出省旅游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全国范围内的天气变化:受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东北、华北等地气温将下降4到8℃,局地超过10℃。此外,暴雨明天又将在南方出现,一直到7日江南、华南、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但此次天气变化并没有波及浙江,浙江省内好天气仍会延续,假期最后一天,大家好好调整状态,元气满满地迎接工作吧!

  专家预计,预计5月4日至5月5日,浙江省仍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平稳,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注意防范。6日后期到9日前期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略有下降。

  而更令人欣慰的是,久晴必霾的情况这次也并没有发生,假期最后一天,清新的空气和明媚的天气更配哦!不过天气君提醒大家,如果要选择在今天出去转转,一定要做好防晒。

  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明天:全省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2至14℃。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25至27℃。

标签: 五一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