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商论道创新“破壁” 分享最新的创新动态
2019年06月13日 05:00: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白丽媛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6月12日上午,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工商联、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指导,《浙商》杂志、世界浙商网、《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办的第16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9 5G+峰会的主题专场——2019浙商破壁者大会在杭州举行。在这场以“颠覆 新生”为主题的大会上,来自各领域的浙商代表以各领域创新破壁者的身份,探讨打破结界所释放的巨大能量,分享最新的创新动态和面向未来的思考,探寻商业的边界。

  会上,故宫博物院原院长、故宫学院院长单霁翔以故宫博物院的创新为例,分享传统文化如何焕发新魅力。作为新生代浙商代表,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娃哈哈集团品牌公关部部长宗馥莉也在会上分享了新青年领袖如何定义未来创新。

  据介绍,除了本次主题专场大会,第16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9 5G+峰会还将在12日至13日期间举办大会主报告会、多场分论坛、闭门洽谈会以及专项主题展览,全景展现浙商创业创新成果,以及科技创新给商业生态带来的多维度变革。

标签: 浙商破壁者大会;浙商 责任编辑: 金斌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商论道创新“破壁” 分享最新的创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