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14:37:1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 编辑 徐婷

  恳谈入党初心、讲述“政治生日”感言、朗诵新创作的诗歌《信仰的力量》、集体重温入党誓词……6月27日,我省省直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300余名来自省直机关、中央在浙机关单位、省属有关事业单位的新党员代表和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在庄严的承诺中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始终牢记肩负使命。

  大家认为,要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住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从红船精神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保持斗争精神,勇于担当负责,主动应对重大风险挑战,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要把党员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保持为民务实清廉本色。

  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还举办了谢高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先进典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奉献的力量,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忠诚于人民,勇当时代先锋、彰显党员本色。


标签: 初心;省直机关;使命;信仰;党员代表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