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友好往来
2019年07月03日 06:02:5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吕玥

  浙江在线7月3日讯(记者 吕玥)7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杭州为“中俄青年同走70年友谊路”代表团举行欢迎招待会。

  黄建发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70年来,两国关系历久弥坚,高层交往频繁密切。浙江与俄罗斯之间的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促进了双方合作共赢、民心相通。中俄友好合作的根基在民众,希望在青年。相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两国青年将进一步加深相互认识和理解,双方的合作也必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标签: 中俄青年同走70年友谊路;机遇 责任编辑: 余金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友好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