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再发力
2019年07月04日 05:57:4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钱祎 陆乐

  浙江在线7月4日讯(记者 钱祎 陆乐)近日,省委改革办(省跑改办)、省高院联合印发《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执行合同质效行动方案》(下称“行动方案”),纵深推进司法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执行合同的质量和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执行合同是世界银行进行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指标,主要衡量司法程序解决商业纠纷的时间、成本及司法程序质量。按照“一件事”的工作要求,我省将对执行合同的关键指标、重要环节、重要事项持续跟踪督办,确保执行合同质效稳步提升,为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根据行动方案,到今年底,我省将努力实现网上立案率不低于50%,当场立案率不低于90%;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100%执行到位;没有财产属于“执行不能”的案件100%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合格,案件公开率达到100%;每年合同纠纷通过在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调解的数量不低于诉前调解总量的20%。


标签: 合同;最多跑一次;司法程序;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余金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优化营商环境再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