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进退两难!7米宽的游轮卡在高速收费站
2019年07月04日 05:56:1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盛伟 通讯员 陈雪红 汪敏

  浙江在线7月4日讯 6月28日,王师傅开车载着游艇,在江西鹰潭开上高速,目的地是丽水。

  事后,衢州一位高速交警说,鹰潭有一处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确实比较宽。

  当天,车子开到了浙赣交界江西一侧的收费站。收费员一看,说师傅你开回去吧,这根本过不去。

  王师傅无奈,只能在广场调头往回开,但开了100多公里也找不到能出去的口子。

  6月29日,他再一次开到了收费站。

  但是,问题还在啊!

  这一次,王师傅跑到位于浙赣交界处的浙江高速交警衢州支队窑上卡点大队执勤岗亭求助了。

  “交警同志,我的车子拉的是超大件物品游轮,被卡在收费站过不来了,现在是进退两难,收费站让我回江西,但我的车子只能往浙江开,没有退路了。”

  完全可以脑补王师傅当时的表情。

  交警面对这个庞然大物也傻眼了:本来核定宽度不到4米的车子,运输的货物达到将近7米,远远超出赣浙主线超宽车道的宽度。

  为了不影响主线通行,消除安全隐患,两省交警会同赣浙收费站拆除收费通道附属设备,这些设备主要是收费通道边上防护栏、收费通道光栅、收费杆及立柱。

  这一拆,大约2000多元设备损失费用将由王师傅承担。

  7月1日,车子顺利进入浙江。至此,车已经在高速公路一级收费站卡了整整两天。

  交警随后认定,该车运输货物宽度与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宽度不符,不具备高速通行条件,只能要求其停下。

  目前,车子只能停在杭金衢高速常山球川停车区。

  交警表示,王某将车开出高速公路还没有具体时间表,只有申领到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配齐预警指挥车,安全防护达到要求,高速公路辖区天气良好,路上车流量正常,沿途没有交通事故时才能在浙江高速上继续行驶。

  高速交警称,这辆货车只能继续沿着高速公路往丽水方向开,到温州下高速后再开往丽水,因为只有温州有一处相对宽的高速收费站通道。

  王师傅呢?还在江西鹰潭交通运输部门补办相关手续呢。


标签: 收费站;收费通道;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 余金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进退两难!7米宽的游轮卡在高速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