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先睹为快!杭海城铁列车曝光 每节车厢额定68人
2019年07月15日 14:32:07 来源: 海宁日报微信号

  好消息!海宁人心心念念的杭海城铁现在终于见到车子长啥样啦!据杭州通(杭州市民卡官方微信)、杭州地铁2012报道:车子长这样!

  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线路系统能力为30对/小时,也就是说,未来杭海城际可以做到每2分钟就开行一对列车,比地铁1号线频次还高。

  列车将采用B型车,也就是现在的杭州地铁1号线采用的车型,内部座位排布也和1号线列车基本一致,每节车厢额定人数为68人。列车编组为4节车厢。

  预计2019年8月桥通,10月洞通,2020年6月轨通,2020年12月机电设备安装调试和车站装修工程完成,2021年通车。

  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项目,线路全长约48.1公里,共设车站13座(碧云站缓建),其中地下车站5座、地上8座,平均站间距约4.15公里。起于杭州余杭高铁站,出站向东经过许村、长安镇、周王庙、盐官镇、斜桥进入海宁市主城区,经中国皮革城后,沿海州东路至08省道(环城东路)止。与杭州地铁1号线(远期9号线)换乘。

  (原标题《杭海城铁列车曝光!每2分钟可开一对,每节车厢额定68人!》。编辑肖未)

标签: 杭州地铁;海城;海宁;列车;车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先睹为快!杭海城铁列车曝光 每节车厢额定6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