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主要水上客运航线或将暂停运营 请注意调整出行计划
2019年09月30日 20:02:5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董娜 通讯员 王昱飞 张北杨

  记者从海事部门获悉,由于台风临近,我市主要水上客运航线,包括甬舟跨市域航线、象山地区的岛际航线,以及九龙湖、东钱湖等主要水上景区的旅游航线可能暂停运营,请市民出行前及时关注动态。

  “米娜”来袭,此次巡查与台风备战工作相结合,巡查覆盖甬舟间5条市际航线,大榭、象山等地4条岛际客运航线以及九龙湖、东钱湖等主要水上景区的2条旅游航线,共计20余艘客渡运船舶。重点关注船舶安全技术状况、船员实操能力、船舶开航前自查落实情况等。对巡查中发现部分船舶安全措施落实不到位情况,执法人员要求其立即纠正,并对船员和客运企业进行提醒教育。

  受台风影响,“十一”长假期间宁波海事局还将及时启动“站高峰”和偏远站点巡查机制,加强重点航线及水域现场巡查、巡航力量,全力保障水上客渡运秩序安全稳定。

  需特别关注的是,这几天受台风“米娜”影响,我市沿海将有大风和强降雨过程。我市主要水上客运航线,包括甬舟跨市域航线、象山地区的岛际航线,以及九龙湖、东钱湖等主要水上景区的旅游航线或将暂停运营。海事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关注气象信息和水上航班动态,及时调整出行计划,同时注意台风影响期间自身安全。


标签: 台风;旅游航线;景区;巡查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主要水上客运航线或将暂停运营 请注意调整出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