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十四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完成进驻
2019年11月15日 07:41:4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吕玥 通讯员 颜新文 刘雪芳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4日讯 (记者 吕玥 通讯员 颜新文 刘雪芳) 经省委批准,十四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将对2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11月11日至14日,10个省委巡视组已全部进驻被巡视单位并召开动员会,传达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通报有关工作安排并提出要求,被巡视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按照省委有关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省委巡视组将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牢牢把握政治巡视的根本定位,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对照被巡视单位“三定”职能及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聚焦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聚焦整改落实情况等“四个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5年来调离退休的领导班子原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视期间,省委各巡视组设立了专门的举报受理电话和联系信箱。

  (《十四届省委第八轮巡视进驻情况一览表》详见第三版)

标签: 责任编辑: 徐茜茜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十四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完成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