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注意,老红普路沿线要停水7小时
2019年12月23日 05:08:1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黄伟芬 通讯员 相柯妍

  杭州市水务集团配合老红普路道路建设,因老红普路(九和路-新塘路)DN300给水管道迁改割接施工,对老红普路(九和路-德胜东路)沿线用户,包括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管理处东收费站、德胜路管廊施工用表、江干区市容环卫汽车场公厕、市路桥集团、红五月村村委会、普福村1号、2号、3号楼多层用户、普福社区居民委员会(4号、6号楼)等用户,于2019年12月23日9时至2019年12月23日16时,计划停水7小时。

  停水期间,市民如果遇到用水难题请拨打 “杭水热线967050”。

标签: 社区居民委员会;浙江沪杭甬;村村委会;市容环卫;停水;杭州市;... 责任编辑: 卢文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注意,老红普路沿线要停水7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