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绍轨道交通付费区换乘
2020年08月05日 04:28:4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8月4日,《杭州绍兴城市轨道交通合作一揽子协议》正式签订,明确了杭州地铁5号线与绍兴地铁1号线首通段在姑娘桥站实施付费区换乘相关事宜。

  自2017年以来,杭绍两地交通、公安、城管、社保、财政、地铁公司等多部门(单位)围绕规划建设、运营服务等方面开展多轮对接,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杭绍两地轨道交通付费区换乘属全国先例,是两个城市轨道交通在独立票务系统对接基础上,第一次实现票、卡、码付费区换乘,即同时支持单程票、两地市民卡和公交卡及二维码进行付费换乘,为今后的运营管理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条件。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绍轨道交通付费区换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