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丝绸城挂“丝绸灯”
2020年10月21日 08:26:0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彦 拍友 白羽 摄

  10月20日,施工人员在杭州中国丝绸城安装新型彩色灯笼。杭州中国丝绸城整体提升工程7月初开始,工程包括4个小广场地面铺装、景观提升,以及配合夜经济的亮化工程。亮化工程用彩色灯笼是专为丝绸城量身定制的,与以往的单色灯笼不同,此次安装的灯笼配合丝绸城特色主题,采用将近30款丝绸图案样式。预计,工程将于11月初完成施工。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丝绸城挂“丝绸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