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省防指调整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为Ⅱ级
2021年09月13日 19:38:2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金梁

  9月13日16时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距离上海东偏南方向约180公里的洋面上,最大风力14级。18时省气象台将台风紧急警报调整为台风警报。预计“灿都”将以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今夜到明天“灿都”将在长江口以东海域缓慢移动或回旋,16日开始快速向东北方向移动。

  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和当前汛情,省防指决定于9月13日18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调整为Ⅱ级。

标签: 台风;省气象台;台风警报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防指调整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为Ⅱ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