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找工作看过来!浙江这些事业单位招聘,有心仪的吗?
2021年09月14日 14:39:26 来源: 浙江发布

  工作的小伙伴们,注意啦!浙江近期多家事业单位发布了招聘信息,快来看看,可能就有你心仪的岗位哦~

  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为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本次招聘需求为7个岗位共9人。

  报名

  报名时间为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22日17时截止。

  应聘人员登录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http://qssy.zjks.com/tyzpwb)用真实信息进行个人注册,选择岗位报名。每位应聘人员对自己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应聘资格。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咨询

  咨询电话:0571-86455354、86405513。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13:00-16:30。

  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是浙江省生态环境厅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工作地点在舟山市新城。本次招聘轮机长岗位1人。

  报名

  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17:00。

  应聘人员根据报考岗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1033468440@qq.com邮箱(邮件主题设为“应聘岗位+姓名”),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聘书)、相关资质证书以及体现工作经历和业绩的材料等扫描件。

  咨询

  咨询电话:0580-2023304;0580-2021458。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浙江交通技师学院

  浙江交通技师学院为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本批次招聘需求为5个岗位共5人。

  报名

  应聘者可将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以及应聘者认为有利于说明其工作经验、岗位匹配度的项目资料、作品、成果等相关材料拍照或扫描以附件形式打包发送电子邮箱(zttcrs@126.com),电子邮件统一标题为:应聘岗位代码—岗位名称—应聘者姓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自招聘信息对外公布之日(9月9日)起至少2周后,学校将根据各岗位符合资格条件报名情况和工作具体安排,适时研究确定具体岗位考试选拔,或针对特定应聘者按规定进行直接考核。

  咨询

  咨询电话:0579-82173778(唐老师),0579-82173816(应老师)。

  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服务编制单位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服务与保障处、省级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和省行政中心餐务管理处均为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服务编制单位(工资待遇和社会保险缴纳参照机关工作人员执行),预算形式均为财政全额补助。本批次招录需求为25个岗位29人。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

  服务与保障处

  省级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中心

  省行政中心餐务管理处

  报名

  报考人员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17日17:00前登录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互动空间——人事招聘”报名,或直接登录网址:http://60.190.253.248:6088/jgsw/recruit/getZhList.sys,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上传附件(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或职业资格证明以及用于证明工作经历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等)。

标签: 浙江;招聘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找工作看过来!浙江这些事业单位招聘,有心仪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