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省优秀政法书画摄影作品评展活动举行
2021年09月19日 07:16:5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郝振宇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法制报记者 郝振宇) 9月17日,“对党忠诚 铸魂扬威”2021年浙江省优秀政法书画摄影作品评展活动在嘉善县博物馆举行。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展将持续到10月10日。

  本次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浙法传媒集团、浙江省美术家协会、浙江省书法家协会、浙江省政法摄影协会、嘉善县委政法委、嘉善政法摄影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面向全省政法干警、社会各界书画摄影作者等共征集作品791件,评选出百件优秀获奖作品。这些作品主题突出、题材丰富,紧扣法治中国示范区建设、平安中国示范区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数字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用饱含深情的笔思和绚丽的光影礼赞法治浙江、平安浙江建设的累累硕果,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标签: 浙江省;平安浙江;摄影协会;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美术家协会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优秀政法书画摄影作品评展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