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田园乡村 便利生活
2021年09月22日 08:18:13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杨朝波

  2020年,衢州市衢江区莲花镇上榜年度美丽城镇建设省级样板镇。今年4月,这里一座光伏发电的悬索桥刚刚通行,将美丽城镇的湿地公园与未来社区相连。

  莲花镇围绕“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依靠“原乡人、归乡人、新乡人”,通过“造场景、造邻里、造产业”,实现“有人来、有活干、有钱赚”,体验“乡土味、乡亲味、乡愁味”,成功创建首个田园型乡村国际未来社区,使得美丽城镇的未来有了不一样的发展机遇。村民能够感受到社区便利的同时,城里人也愿意来到这里欣赏最原生态的美,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标签: 乡村;衢州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田园乡村 便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