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恢复常规办赛项目 规模扩大到4万人 2021杭州马拉松开始报名
2021年09月24日 08:00:1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林婧 通讯员 蒋燕

  浙江在线杭州9月24日讯 (记者 林婧 通讯员 蒋燕) 9月23日下午,杭州马拉松组委会在奥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1杭州马拉松将于11月7日上午7时30分在黄龙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据悉,今年的杭州马拉松不仅恢复常规办赛项目,包括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情侣跑和家庭跑,还将规模扩大到4万人。2020年暂停的杭马直通车也在本届得到延续。

  同时,2021杭州马拉松所有项目起点将重回改造升级完成的黄龙体育中心,全程马拉松终点设在被杭州市民亲切称为“大莲花”的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内,半程马拉松项目终点设在市民广场,情侣跑终点设在“平湖秋月”,健康跑和家庭跑则回到黄龙体育中心。

  “本届马拉松将作为明年杭州亚运会马拉松项目的测试赛和选拔赛,届时根据亚组委提供的大众组名额,马拉松爱好者可以通过参加杭马,按成绩排序获取明年亚运会马拉松大众组参赛资格。”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我们还将邀请东京奥运会冠军一同参与,带领参赛选手冲出起跑线。”

  据了解,赛事报名已于9月23日下午开启,报名通道包括2021杭州马拉松官网、支付宝“杭马”小程序、微信公众号(搜索“杭州马拉松”或“杭马”)、浙里办APP(搜索“杭州马拉松”)等。

标签: 杭州马拉松;体育中心;黄龙;奥体中心;亚运会;马拉松爱好者;奥...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恢复常规办赛项目 规模扩大到4万人 2021杭州马拉松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