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海宁市周王庙镇开展“七彩党建”项目 推动基层党建出新出彩
2021年09月25日 07:37: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芳璐 陈霞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通讯员 刘芳璐 陈霞) “目前,我们苗木产业党建联盟规划的44亩大棚设施已经建设完成,园区内道路已硬化,雨水沉淀池及管理用房已完成,可以说顺利完成了上个季度的任务。”近日,海宁市周王庙镇上林村党总支书记孙德英说,今年上林村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被列为镇里“七彩党建”项目里的“黄色实干”项目,镇里帮助倒排项目工作计划,每月自查,每季开季会,不定期巡查,倒逼村里的工作抓得更紧更有实效。

  今年,周王庙镇启动“七彩党建”项目,将全镇2021年度95项重点工作进行科学量化评价,以红色忠诚、橙色活力、黄色实干、绿色健康、青色清廉、蓝色发展、紫色担当7项评价指标体系作为考评的基础部分。

  如“红色忠诚”重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等;“橙色活力”重点提升镇村干部队伍活力;“黄色实干”重点做好党员干部“访民情、办实事、建机制”活动。整个考评指标分由基本色彩指数、季度重点工作积分指数、督查反馈积分指数、正反向加分指数四部分构成,实行“双挂钩”制,把考评指标分与村(社区)目标责任制考核、评先评优挂钩,推动基层党组织把功夫下在平时,把责任落在日常,奋勇争先,聚力推进党建工作出新出彩。

标签: 海宁;党建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宁市周王庙镇开展“七彩党建”项目 推动基层党建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