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枕水河畔聆听教育新声 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互联网+教育”论坛
2021年09月27日 16:41:3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梦莹
IMG_0888.JPG

  枕水河畔,聆听教育新声。9月27日下午,“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召开“互联网+教育”论坛,地点是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枕水厅。

IMG_0889.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总结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大规模在线教育的经验,利用信息技术更新教育理念、变革教育模式”的重要指示精神,面向第四次工业革命要求,大力发展“互联网+教育”,不断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论坛将围绕“互联网+教育”的理论创新、政策体系、基础设施、应用模式和发展路径等内容进行探讨,为社会普遍关心的教育问题、亟待共同应对的教育挑战凝聚共识,进一步促进全球合作共赢,推动数字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共同开创未来教育国际合作“新空间”。

  论坛分为开幕致辞、主题演讲和高峰对话等环节。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协办。


标签: 乌镇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枕水河畔聆听教育新声 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互联网+教育”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