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一等奖是它!“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结果出炉
2021年09月28日 10:19:0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亚丽 肖淙文 摄影 李震宇 姚颖康

  35个大奖即将揭晓!9月28日上午,“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在浙江乌镇举行。

  经过网络初赛、专题复赛、总决赛等三个阶段比拼,最终决出35个项目分享500万元奖金池。除此之外,大赛另设最具创新奖1名、最具投资价值奖1名、最受关注度奖1名。

  2021“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嘉兴市人民政府、桐乡市人民政府承办,是一个聚焦数字经济,贯穿全年的国际性赛事。

  名单来了!9月28日上午,“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在浙江乌镇举行。

  经过网络初赛、专题复赛、总决赛等三个阶段比拼,最终决出35个项目分享500万元奖金池。

  最终排名结果出炉:

  北京思灵机器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夺得人工智能专题赛一等奖,合肥本源量子计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夺得集成电路专题赛一等奖,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夺得消费互联网专题赛一等奖,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夺得工业互联网专题赛一等奖,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项目夺得5G应用专题赛一等奖;以及10个二等奖项目、20个三等奖项目。大赛另设最具创新奖1名、最具投资价值奖1名、最受关注度奖1名。

  下拉看获奖全名单: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09/W020210928371399212325.jpg

一等奖是它!“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结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