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首届巾帼村播大赛在淳安举行
2021年09月29日 07:21:0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钱弘慧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弘慧)9月26日至28日,由省妇联、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建行浙江省分行、杭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浙江省首届巾帼村播大赛在淳安举行,全省54位巾帼村播参加比赛。

  这支平均年龄36岁的参赛队伍中,有积极响应“两进两回”的巾帼新农人、云创客,也有来自基层的村支书、农村妇女代表等。她们都有着丰富的农产品直播经验,渴望通过这一方式助力家乡建设。

  经过海选、预赛和决赛3个阶段,巾帼村播们在带货能力、状态、技巧、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秀奖10名。前10名选手还获得了50万元金融授信,并将被优先推荐参加省妇联各项创业创新平台。

标签: 浙江省;参赛队伍;创新平台;农村妇女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首届巾帼村播大赛在淳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