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火热施工,牢记安全生产
2021年10月03日 07:21:2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顾雨婷 通讯员 王洁 张春强

  浙江在线10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雨婷 通讯员 王洁 张春强) 10月1日5时30分,长三角(嘉善)金融创新中心项目文明施工班组工人张国锋迎着晨曦进入工地,没想到收到了班组长送来的一个红包。“假期七天不停工,但在工地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张国锋说。

  国庆期间,共有300余名工人、管理人员在项目现场坚守,目前工期进度已提前了3个月。张国锋所在的项目是嘉善县实施“十大工程、百个项目、千亿投资”中的项目之一。1月15日,长三角(嘉善)金融创新中心项目开工,将建成嘉善首个集金融机构办公区、金融科技产业集聚区、高端商务写字楼、高端商务酒店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嘉善“第一高楼”。

  项目现场,只见塔吊车矗立,不断运输着建材,工人往来忙碌,秩序井然,一辆辆工程车进进出出。“目前桩基工程和维护工程已经完成了95%,争取在国庆假期全部完工。”中建三局长三角(嘉善)金融创新中心项目负责人贺欢欢告诉记者。

  加班加点赶进度,安全施工不能忘。为了保证施工进度,项目方在符合相关审批规定要求下,让图纸设计、审图同步,实现边设计边施工,同时加大了设备及人员投入,目前工地上投入的30台多桩机已全部开动。此外,为保障施工安全,项目各班组负责人每天在开工前,都会进行“班前喊话”,宣讲安全生产知识。同时,结合企业安全小卡片分发,安全之星周评、月评、季评等措施,给予表现优秀的工人奖金奖励。


标签: 中心项目;长三角;工地;产业集聚区;商务写字楼;设备及人员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火热施工,牢记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