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增开115趟列车 杭州东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2021年10月07日 18:08:1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建龙 拍友 孙赫蒲

  10月7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铁路杭州东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据介绍,10月6日杭州东站到站旅客超24万人,预计10月7日到站旅客数将继续保持高位,迎来十一长假客运高峰。长假期间,杭州东站旅客以长三角地区旅客为主,10月6日7日两天,铁路杭州东站共增开115趟列车,确保旅客顺利返程。

标签: 旅客;返程客流高峰;长三角地区;国庆长假;客运高峰;十一长假;...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增开115趟列车 杭州东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