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缙云祭祀轩辕黄帝大典倒计时5天
2021年10月09日 21:08:15 来源: 新华网

  10月14日,2021年中国仙都祭祀轩辕黄帝大典将在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举办。本次祭典活动以“四海同心祭始祖 共同富裕启华章”为主题。

  今年是浙江缙云祭祀轩辕黄帝大典主办单位变更为浙江省人民政府的第一年,承办单位对祭典LOGO进行了全新设计。新的设计整体围绕“仙”字,采用艺术手段将缙云仙都、鼎湖峰和中华民族龙图腾的内容巧妙结合在一起,标识构图简洁、色彩明快、构思巧妙、寓意深刻、充满气势和活力,具有现代感与艺术性,便于识别和传播,充分表达出了中国仙都祭祀轩辕黄帝大典的深厚文化、时代价值与精神内涵。




标签: 轩辕黄帝;祭祀;祭典;大典;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单位;精神内涵;...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0/W020211009760925329329.png

浙江缙云祭祀轩辕黄帝大典倒计时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