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第二届海峡两岸影像文化周启幕
黄建发宣布启幕
2021年10月13日 07:14: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陆乐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记者 陆乐)为进一步加强两岸影像文化交流,推动两岸民众以文化相融促进心灵相通,10月12日下午,第二届海峡两岸影像文化周在浙江美术馆开幕。中央台办副主任龙明彪、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启幕。

  下午3时许,龙明彪、黄建发一行来到展厅参观展览。在一幅幅精美的影像艺术品前,他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具体情况。据悉,本次影像文化周设有杭州、温州洞头半屏山两个活动现场。其中,杭州主会场将举办6场次不同主题影像展览和1场学术研讨会,全面展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两岸山水、人文、风光、时代风貌等。温州洞头活动现场则将以两岸半屏山为纽带,举办展览、文化沙龙、采风、烟花秀等活动。

  第二届海峡两岸影像文化周由海峡两岸影像文化周组委会主办,浙江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浙江省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中国图片社、中国美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洞头半屏山两岸旅游经贸文化发展协会承办。文化周活动将持续至10月26日。


标签: 影像文化;海峡两岸;半屏山;黄建发;浙江省;展览;促进会;海峡两...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二届海峡两岸影像文化周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