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刷脸献血 智能语音控制 温州首个5G智慧献血屋亮相中山公园
2021年10月14日 08:10:50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记者 王春霞

  市区中山公园献血屋揭幕仪式昨天举行,全市首个融合传统文化的5G智慧献血屋正式亮相。

  中山公园献血屋位于中山公园近北门处,由周孟由家族世居之地周氏民居改建而成。

  该献血屋通过搭载智慧献血系统,实行刷脸献血,全屋采用智能语音控制、周边献血人群分析等技术,全面精简献血流程,进一步提升市民献血体验,是推进“数智”献血发展的重要阵地。

  温州市中心血站将以中山公园献血屋为圆心,不断拓宽无偿献血覆盖面,以便民惠民为工作出发点,在优化献血服务环境,提高献血服务质量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市区半小时献血圈”建设。


标签: 献血;献血屋;中山公园;市中心血站;圆心;服务环境;服务质量;揭...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刷脸献血 智能语音控制 温州首个5G智慧献血屋亮相中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