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一键呼救 不怕走丢
2021年10月15日 07:18: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久忍 共享联盟黄岩站 章鸣宇 陈建立 通讯员 张斌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记者 陈久忍 共享联盟黄岩站 章鸣宇 陈建立 通讯员 张斌)10月14日上午,在台州市黄岩区北城街道后庄村,83岁老人徐菊香正认真学习智能健康手环的使用方法。

  当天上午,后庄村给全村80多位80岁以上老人送上智能健康手环,作为特别的重阳节礼物。智能健康手环拥有一键呼救、一键通话、检测心率、跌倒自动报警、远程定位、踪迹查看等功能,设置一键呼救和一键通话两个功能按键,简单易懂。

  后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郏正江说,手环测量的数据自动推送到村里数字化平台,由村医等工作人员负责查看,有急事可以第一时间快速响应。

  当天,湖州市南浔区旧馆街道港胡村党群服务中心内,党员志愿者也为老党员佩戴、调试了智能健康手环。


标签: 智能;健康;通话;村委会主任;党员志愿者;党总支书记;北城街道;...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一键呼救 不怕走丢